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消防和平支队多措并举落实暖心工程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2月10日 20:58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向指战员送去诚挚的关怀与浓浓的温暖,和平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准发力,专门听取慰问工作汇报,亲自审定活动方案、把关慰问物品,做到“用心、真心、实心、诚心”,真正让“暖心工程”落到实处,切实把组织的关怀送到指战员及家属的心坎里。

用心写下慰问信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万家团圆之日,最是消防员想家之时,为了及时缓解消防员思家之意,和平支队精心制作电子新春慰问信,为每位指战员及其家属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感谢每一名热血消防员所奉献的光和热,感谢每一名家属的鼎力支持和倾情付出,并积极引导指战员们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一家不圆只为万家团圆的奉献精神,当好人民的“保护神”。

真心开展座谈会

杲杲冬日出,融融暖佳时。正值新春佳节之际,为感谢全体指战员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奉献,和平支队党委落实“六包两保”工作机制,分组深入调研联系点,组织开展慰问座谈会。座谈会上,党委班子成员与指战员们真心真意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单位的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倾听指战员们的心声和愿望,并及时了解掌握和妥善解决指战员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激发广大指战员的工作热情,提高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实心送去慰问品

律回春暖,情满红门。为进一步传递支队党委的关怀温暖,支队党委为消防员亲自送上慰问品,并叮嘱大家一定要给家里亲人打个电话,向亲人拜年。在互致良好祝愿的同时指出,人民群众过年,我们消防指战员过关,越是这个时候,大家越要发挥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保持枕戈待旦的警惕性,保持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诚心祝福视频

为增加节日气氛,增添队站节日色彩,支队通过录制贺岁视频的方式向指战员家属及群众拜年并送上新春佳节最美好的祝福。拍摄的拜年视频既展现了和平消防救援支队特有的形象和指战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又鼓舞了队伍士气,彰显了消防指战员的活力青春,使指战员深切感受到了消防救援队伍大家庭的温暖。

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将把支队党委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扎实做好一切工作的精神动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满怀干事创业激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消防救援的舞台上挥洒华美篇章。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