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东丽区消防救援支队全力推进消防宣传大屏阵地持续发力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2月17日 10:49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深入推进辖区内冬末春初时节火灾形势安全稳定,坚决遏制“小火亡人”火灾事故发生,持续扩大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连日来,东丽支队充分利用辖区LED户外大屏、社区宣传栏等阵地资源,向辖区居民宣传消防知识,积极拓宽户外宣传阵地覆盖面,依托固定阵地打造消防安全宣传新阵势。

支队抓住LED显示屏具有位置显眼、关注人多、播放量大、内容循环、方便快捷的优势,选择辖区汇城广场、新业广场、东丽广场等大型综合体户外大屏及室内显示屏,滚动播放火场逃生指南、冬季防火注意事项、消防公益广告等消防安全常识和消防宣传警示教育视频,通过利用简短生动的视频吸引市民驻足观看的方式,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此次春节前期的大规模户内外大屏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加强了辖区消防安全宣传户外阵地的坚实基础,扩大了消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拉近了消防安全与人们日常生活的距离。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深入开展室内外电子显示屏、楼宇电梯电视屏、社区宣传栏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并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补充更新消防宣传内容,拓展消防宣传覆盖面,使消防宣传真正走进人员密集场所,使消防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