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河西消防救援支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4月22日 12:1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将专家学者授课辅导纳入读书班活动范围,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100岁生日,近日,河西支队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知识讲座。

支队邀请河西区委党校殷保卫教授,为支队全体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员、文员讲授了题为《百年中共党史、不忘初心使命》的党史专题讲座,带领大家走进历史时空,品读峥嵘岁月。此次讲座以党史国情为背景,回顾了自1921年在上海法租界和浙江嘉兴南湖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殷保卫教授以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史料,指导广大指战员进一步准确把握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具体要求。

整场讲座层次清晰、内容丰富、语言生动、通俗易懂,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实例论证,站位高远,内涵深刻,引起广大指战员的强烈共鸣,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