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河东消防救援支队多措并举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见行见效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4月22日 12:1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理论学习,在真学真信中汲取奋进力量。支队为全体指战员配发了等学习教育资料,以支部(党小组)为单位每天开展诵读领学,通过研读重点掌握历史脉络和重大史实,提升指战员学习的质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

课题研讨,在智慧碰撞中凝聚思想共识。各支部围绕第一专题开展交流研讨,班子成员深入所在支部,既谈认识话体会、又定目标谋发展,集思广益、言及心声,既有读书学习的切身感受,也有急难课题的集智攻关,更有对转型发展的冷静思考,做到了学思贯通、知行合一。全体指战员一致认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中国特色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新路子的伟大实践,用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实际成效回报广大人民群众对消防救援队伍的认可和期待。

专家授课,在史海钩沉中感受党的伟大。支队邀请周多刚教授,带领全体指战员一同重温回顾了建党100年来所经历的重大历史事件与机遇转折,授课内容详实、观点新颖,对百年党史所承载的精神意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支队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明确自身职责使命提供了有利帮助。

指战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教育为主线,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忠诚卫士,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