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红桥消防救援支队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4月22日 12:16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自总队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红桥支队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精心部署、扎实行动、对标对表、注重创新学习方法,坚决做到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在学习教育上下深功,在学习实践中见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党史宣传全覆盖。为营造党史学习氛围、切实打牢思想基础、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支队利用LED滚动字屏、宣传展板、黑板报等形式刊播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张贴横幅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口号,截至目前,共制作展板16块,刊播标语10余条,张贴横幅5条,在营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党史问答有成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答题,采用现场答题的方式,对指战员学习掌握党章党史知识进行一次“检验”。通过测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普及党史知识,有效激发党史学习的热情,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三是红歌传唱悟信仰。支队注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通过开展唱红歌活动,把传唱红色歌曲作为传承红色基因的有效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接地气,带动指战员铭记光荣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对党的认识和感情,增强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坚定对党的信任和信心,在歌声中感悟信仰力量,在传唱中激发奋斗热情。

下一步,支队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高质量推进队伍建设发展结合起来,与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结合起来,更好推进带好队伍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