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经开消防救援支队举办微课堂讲好党史故事活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4月27日 12:50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经开支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活动。

八大街消防救援站四级消防士房恩晖同志以《不负韶华不负心,不负青春不负梦》为题,结合日常工作生活“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这句话进行了深入剖析。“作为一名基层青年指战员,要自觉地明初心、担使命,用于自我革命,在学习中掌握灭火救援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在灭火救援实战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履行好消防救援的职能。”

在“一堂好课”党史授课中,八大街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孙庚同志以《回望红色革命历程 不忘党员红色初心——追寻革命英雄足迹,挖掘党员精神实质》为题,讲述在建党100周年的时间里,涌现出的叶剑英、徐向前、徐海东等开国元勋的英雄故事,一起追寻英雄的足迹,挖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该是什么。“英雄之所以被称之为英雄,是因为他们杰出的品质和在大是大非面前对党和人民的高度负责。”

机关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授课,南港大队、各消防站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党建联盟其他7个党组织成员通过抖音直播收看。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